校友會活動

有關「2024-2026年度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」選舉事宜

 

敬啟者:

宣道會陳元喜小學法團校董會已於二零零八年八月三十日正式成立,以落實校本管理之模式,推行公開、具透明度和多方共同參與的學校管理架構。法團校董會成員包括校友校董一名,須經選舉產生,現將選舉事宜通告連結及相關報名表格置於下方,誠邀各校友提名或自薦成為校友校董候選人,繼續積極參與,發揮校本管理精神。

 

有關「2024-2026年度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」選舉事宜

 

2024-2026年度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參選表格及提名表格

 

 

誠邀參選2024-2026年度「理事會」選舉事宜

 

親愛的校友:

時光飛逝,轉瞬間現屆校友會的「理事會」將於本年五月底屆滿。在過去一年,承蒙各位校友熱心支持及參與各項活動,使會務得以順利進行,並充分發揮校友會與母校合作的精神,為校友帶來莫大的裨益。

今年,各理事因任期屆滿,我們謹代表校友會致以衷心的感謝!多謝他們過往一年的辛勞,現誠意邀請您參選,成為新一屆理事會的候選人,並於2024年5月18日(星期六)下午2時至3時30分出席四十周年校慶校友日暨「理事會理事」及「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」選舉及就職典禮。選舉事宜通告連結及相關報名表格置於下方。

 

2024-2026理事會選舉通告

 

2024-2026年度「理事會」理事參選表格

 

 

校友會誠邀各屆校友出席「校慶校友重聚日」

日期:2024年5月18日 (六)

時間:下午2:00至4:00 

地點:本校禮堂

內容:詩歌分享、校友理事會選舉、校長分享、校友球賽、會務報告及師生聯誼等

 

校友球賽報名連結:

https://forms.gle/xqoe4B4bth5vCtsXA

 

 請在手機輸入校友會聯絡電話,以便收取最新資訊息。

陳元喜小學校友會電話 +852 9464 4550

***** 歡迎校友參加校友會 *****

校友會之會員享有永久會籍,故未入會之校友請從速報名入會。

 

加入校友會個人資料登記表

 

選購四十周年校慶紀念品

  • 2022校友日大合照

Top